1620征服全世界 谷爱凌突破极限巴赫鼓掌又碰拳

1620征服全世界 谷爱凌突破极限巴赫鼓掌又碰拳
2022年02月08日 11:56 新浪体育
巴赫见证谷爱凌荣耀时刻送上掌声巴赫见证谷爱凌荣耀时刻送上掌声

  在女子自由式滑雪大跳台项目上,谷爱凌最后一跳突破自己极限,完成正滑左转1620—此前还尚未有女子选手能够成功完成的一个高难度动作。当谷爱凌完成全部动作后,在场边一直关注这场比赛的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也第一时间送上掌声,谷爱凌甚至还到场边与巴赫碰拳表达感谢。

  当谷爱凌近乎完美的完成超高难度的第三跳后,包括巴赫在内的全场观众都不停鼓掌,而谷爱凌也激动得差点哭出来。尤其是裁判给出94.50分后,恰好站在谷爱凌身后的巴赫更是长时间送上掌声。

  之后,谷爱凌主动走到场边与巴赫致意,感谢对方的支持。之后回到场上又与几位竞争对手拥抱相互祝贺。十足的气场强大,又美又飒!(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