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代表团将开发布会 就短道被罚发表官方看法

韩代表团将开发布会 就短道被罚发表官方看法
2022年02月08日 01:38 新浪体育

  在进行了2天的短道比赛没有获得任何奖牌后,韩国表现出了愤怒。

  因为男队主力黄大宪的年龄增长,加上女队一号选手沈锡希和二号选手崔珉祯之间的矛盾,韩国短道速滑的能力在北京冬奥会前出现了大幅度的下滑。

  因此,韩国体育协会将本国在北京冬奥会上的金牌目标定为了1-2块金牌。

  短道速滑,是他们完成这一预定目标的关键。

  在2月7日男子1000米比赛,黄大宪、李俊瑞双双因为犯规被罚下后,韩国的媒体表现出了对裁判的进一步不满和愤怒。

  其实早在2000米混合接力结束后,韩国媒体就炒作中国受到了照顾,并认为裁判判罚偏向东道主。

  CBS、SBS等电视转播中,解说和嘉宾也煽动性地表示了质疑。

  2月7日晚被罚后,李俊瑞匆匆走过了混合采访区,不愿意接受采访。

  黄大宪也只说了一句,“以后再说”,就消失在了人们的视线里。

  在发奖时,一名韩国代表团官员模样的人走过媒体休息区,通知有发布会,似乎韩国教练会就黄大宪和李俊瑞的被罚表态。

  问询后才知道,韩国媒体得到的通知是在2月8日上午,于MPC主会议中心,召开发布会。

  出席的官员,是韩国体育协会会长尹洪根。

  他将就短道速滑比赛中的判罚,发表官方看法。

  (周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