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A失败又如何? 羽生结弦失误后昂首微笑体面谢幕

4A失败又如何? 羽生结弦失误后昂首微笑体面谢幕
2022年02月10日 13:09 新浪体育

  2月10日上午,北京冬奥会花滑男子单人滑进行自由滑的比赛,日本的超人气选手羽生结弦唯美亮相,一上来就挑战花样滑冰界的传说级动作“阿克塞尔四周跳”,也就是传说中的“4A”,可惜落地摔倒了。

  在2月8日进行的男单短节目中,羽生结弦第一跳卡冰跳空,最终以95.15分位列第8位。因此,羽生结弦将在男单自由滑项目中挑战极限,他更改了原定技术动作,提高了自由滑难度。

  本场比赛,羽生结弦在第17个出场,在音乐《天与地》中,他挑战了心中的4A——他摔倒了,他接近成功,但他已是花滑历史的“孤勇者”。

  接着羽生结弦的第二个动作萨霍夫四周也摔倒了,但他后面完成的还是非常稳定的,表演也仍然饱满流畅,比赛结束后,羽生结弦面露微笑昂首谢场,随后选手比赛时,当镜头给到羽生,他也十分开心,丝毫没有受到挑战失败的影响。

  (动感超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