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加赛-湖人险胜森林狼进季后赛 首轮对阵灰熊

附加赛-湖人险胜森林狼进季后赛 首轮对阵灰熊
2023年04月12日 13:0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2日,NBA附加赛,湖人108-102险胜森林狼,湖人以西部第七晋级季后赛,将在季后赛首轮对阵灰熊。

  湖人:詹姆斯30分10篮板6助攻、浓眉24分15篮板4助攻、施罗德21分4篮板、里维斯12分6篮板3助攻、八村塁12分

  森林狼:唐斯24分11篮板5助攻、康利23分4篮板4助攻、普林斯14分3篮板、安德森12分5篮板13助攻4抢断4盖帽、沃克11分4篮板、爱德华兹9分8篮板5助攻

  本场比赛,常规赛西部第七的湖人对阵西部第八的森林狼,赢球一方将以西部第七的身份晋级季后赛。首节比赛,湖人开局手感不佳,森林狼在唐斯的带领下取得领先。第二节,湖人一度将分差追平,节末森林狼打出一波高潮,再次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半场结束时,森林狼领先湖人11分。下半场,湖人凭借末节的发挥逐渐抹平分差,森林狼末节陷入长时间的得分荒被湖人反超比分。关键时刻,施罗德命中关键三分,随后浓眉在最后时刻对康利三分犯规,康利三罚全中双方进入加时。加时赛,森林狼仍然找不到进攻手感,湖人连续得分带走比赛。最终,湖人108-102险胜森林狼。

  (修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