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客场上海球迷赛后高喊:退票!李春江下课!

赴客场上海球迷赛后高喊:退票!李春江下课!
2023年04月11日 22:1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1日消息,CBA季后赛12进8淘汰赛,坐镇主场的苏州肯帝亚队97-90击败上海队,将总比分扳成1-1平。

  此役,上海队内线核心、新科常规赛MVP王哲林由于腰伤缺席了本场比赛。上海队主教练李春江则在赛后表示,老队员在上午训练的过程当中不小心受伤了,所以这场比赛给队员们进行调整。

  在赛前,关于这场比赛就有些奇怪的风声,坊间流传着上海队有可能放弃这场比赛的猜测,因为上海队外援布莱德索此前被停赛四场,如果上海队与肯帝亚队打满三场且晋级,那么1/4决赛与强敌深圳的系列赛,布莱德索只会缺席系列赛的第一场。

  赛后,众多奔赴客场的上海球迷对球队的表现极为不满,他们围住大巴车高喊“李春江下课”、“退票”、“打假球”,还有些人爆出了粗口。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