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加赛-老鹰力克热火晋级季后赛 首轮对阵绿军

附加赛-老鹰力克热火晋级季后赛 首轮对阵绿军
2023年04月12日 10:0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2日,NBA附加赛,老鹰116-105力克热火,老鹰以东部第七的身份晋级季后赛,将在首轮对阵东部第二的凯尔特人。

  老鹰:特雷-杨25分8篮板7助攻、穆雷18分5篮板6助攻、萨迪克-贝17分6篮板、博格达诺维奇14分,奥孔武12分4篮板3助攻、科林斯10分4篮板、约翰逊10分7篮板3助攻、卡佩拉4分21篮板

  热火:洛瑞33分4篮板5助攻、希罗26分6篮板、巴特勒21分4篮板9助攻、阿德巴约12分9篮板4助攻

  本场比赛,常规赛东部第七的热火主场迎战东部第八的老鹰。首节比赛,老鹰占得先机,逐渐将分差拉开。第二节,热火进攻没有好转,老鹰将分差拉大到20分以上。老将洛瑞上半场轰下19分率队稍稍追分,半场结束时,热火落后老鹰15分。第三节,希罗连续得分率领热火不断缩小分差,老鹰也稳住局势再次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末节比赛,分差一直保持在10分左右,洛瑞率队不断追分,但篮板的巨大劣势让热火难以抹平分差。最终,老鹰116-105力克热火。

  (修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老鹰热火洛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