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卡宁38分埃维空砍30+4+5 爵士大胜活塞

马尔卡宁38分埃维空砍30+4+5 爵士大胜活塞
2022年12月21日 10: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12月21日讯 爵士客场对阵活塞。最终爵士以126-111击败活塞。

  本场比赛中,马尔卡宁拿下38分5篮板1助攻1抢断,克拉克森入账21分3篮板6助攻1抢断,范德比尔特得到18分13篮板6助攻2抢断。活塞方面,埃维入账30分4篮板5助攻1抢断,博格达诺维奇得到15分3篮板3助攻1抢断,杜伦入账15分14篮板。

  比赛回顾

  开场后,第39秒,海耶斯助攻,埃维三分远投命中。第7分40秒,盖伊出现传球失误,被博格达诺维奇抢断。第11分8秒,诺克斯在马尔卡宁投篮时犯规,送给爵士1次罚球机会。爵士全队本节投出11粒三分球,命中率54.5%。首节战罢,爵士以31-24领先。

  次节回来,第7秒,博克斯出现传球失误,被范德比尔特抢断。第6分38秒,接到克拉克森的传球,马尔卡宁三分远投得手。第11分9秒,埃维跳投得手。爵士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克拉克森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爵士全队本节投出13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8.5%。活塞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8.2%,与爵士的52.6%相比更胜一筹,其中埃维仅此节得到13分。半场结束,爵士仅以1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易地再战,第4分5秒,接到海耶斯的传球,博格达诺维奇三分远投得手。第4分55秒,在海耶斯的助攻下,杜伦霸气扣篮砍下2分。第5分19秒,埃维出现传球失误,被康利抢断。爵士全队本节投出10粒三分球,命中率40%。三节打完,场上比分是95-85,爵士领先10分。

  第四节,第8分8秒,亚历山大-沃克在埃维投篮时犯规,送给活塞2次罚球机会。第11分1秒,博尔马罗出现传球失误,被麦克格鲁德抢断。第11分26秒,埃维跳投得手。爵士全队本节投出12粒三分球,命中率41.7%。活塞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3次罚球机会,罚中8球,罚球命中率达到61.5%。比赛结束,爵士以126-111战胜活塞,取得本场比赛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爵士:范德比尔特、克拉克森、马尔卡宁、康利、凯斯勒

  活塞:博格达诺维奇、海耶斯、斯图尔特、杜伦、埃维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