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35+8奥尼尔三双 篮网准绝杀险胜开拓者

杜兰特35+8奥尼尔三双 篮网准绝杀险胜开拓者
2022年11月18日 13:4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7日,布鲁克林篮网队客场挑战波特兰开拓者队,此役凯里-欧文继续停赛,渡边雄太从替补席挺身而出,最终篮网队凭借着奥尼尔的准绝杀补篮,以109比107险胜开拓者,结束两连败。

  本场比赛杜兰特35分8篮板、西蒙斯15分12篮板7助攻、渡边雄太20分7篮板、哈里斯15分

  开拓者队方面,利拉德25分11助攻、安芬尼-西蒙斯24分、夏普20分、纽基奇17分8篮板

  首节比赛开始之后,乔-哈里斯率先一记3+1帮助球队打出了8比1的攻击波,单节比赛哈里斯命中了4记三分球。双方首节战至28平。

  随着比赛的进行,利拉德开始接管比赛,次节他连续攻入禁区,突破上篮终结。下半场开始之后,安芬尼-西蒙斯连续强攻,打乱了篮网阵脚。不过渡边雄太在攻防两端有着上佳表现,他连续命中三分,并在关键时刻连续护框成功,为篮网队实现了反超。但西蒙斯最后阶段因为六次犯规被罚下场。

  最后时刻渡边雄太接到队友传球,一记远投命中,帮助篮网106比103领先。纽基奇随后打成2+1,双方战至107平。

  危急时刻杜兰特关键跳投不中,奥尼尔篮下补篮打成,篮网队准绝杀开拓者。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