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空砍50分佩恩29+7 勇士不敌太阳客场8连败

库里空砍50分佩恩29+7 勇士不敌太阳客场8连败
2022年11月17日 13:3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7日,金州勇士队客场挑战菲尼克斯太阳,此役斯蒂芬-库里发挥抢眼,但无奈其他队友表现平平。最终太阳队在德文-布克带领下多点开花,他们以大胜勇士。

  本场比赛库里50分9篮板6助攻、汤普森19分5篮板、维金斯14分;太阳队方面,佩恩29分7助攻、布克27分9助攻、布里奇斯23分9篮板9助攻。

  双方开局之后,打得难解难分,库里一人苦苦支撑球队进攻。布克和佩恩连续发难,艾顿在内线也是接连吊打对方。

  勇士队半场以64比72落后,下半场开始之后,太阳队开始发起猛攻,连续三节单节得分30+。

  比赛进入到末节之后,双方轮换阶段佩恩上场之后连续命中远投,库里带队连续追分,无奈太阳队多点开花, 布克等主力悉数到场后攻势更加凶猛。

  追梦格林与艾顿发生口角,双方各吃1T,随后克雷-汤普森连续飚中三分,无奈分差相差太大。最终勇士队以119比130不敌对手,遭遇客场8连败。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