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空砍32分英格拉姆28+7 篮网开季遭惨败

杜兰特空砍32分英格拉姆28+7 篮网开季遭惨败
2022年10月20日 10:0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0日,新奥尔良鹈鹕队客场挑战布鲁克林篮网,此役两队开场就陷入混战,不过内线占据巨大优势的鹈鹕,很快建立起优势。最终鹈鹕队以130比108大胜对手。

  本场比赛英格拉姆28分7篮板5助攻、锡安25分9篮板4抢断、麦科勒姆21分6助攻;

  篮网队方面,杜兰特32分4封盖、克拉克斯顿13分10篮板、欧文15分5助攻、米尔斯16分。

  首节比赛鹈鹕队瓦兰丘纳斯和锡安连续在内线冲击,打出一波11比2的小高潮,直接将篮网打停。暂停回来之后,篮网队攻防两端依然没能解决问题,杜兰特连续出现多次失误,被对手抓住反击。进入轮换阶段,罗伊斯-奥尼尔连续抢断,杜兰特转换进攻得分,为篮网乘胜追击。迈克科伦姆外线接连发炮,一度帮助鹈鹕将分差扩大到16分。首节鹈鹕队以32比14领先。

  次节比赛莫里斯上来之后底线命中一记三分,为球队止血。琼斯封盖杜兰特的防守之后,迈克科伦姆直杀篮下打成2+1。随后篮网队开始大举反攻,利用杜兰特和欧文的个人技术,不断掀起反击浪潮。杜兰特在一次防守中,直接封盖了英格拉姆的暴扣,随后奥尼尔压哨补篮得手。篮网队半场以50比58暂时落后。

  易边再战,锡安开始持球强攻,连续炸筐完成终结,打出一波8比0攻击波,再度将篮网打停。随后鹈鹕队开始加强对重点人防守,逼迫主队多次出现失误。第三节鹈鹕全队轰下40分,打出了超高的进攻效率,再度将优势牢牢掌控在自己手中,一度将分差拉大到20分。

  最后十二分钟,尽管篮网队换上全主力在拼命追分,但依然无法阻挡锡安和麦科勒姆的进攻势头。西蒙斯领到第六次犯规被罚下场,欧文也在抱怨裁判时领到技术犯规,已经无心恋战的篮网分差逐渐被拉大到30分。随后双方相继换上替补,开始练兵,比赛就此失去悬念。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