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回归将出席季前赛收官战 汤普森确认复出

追梦回归将出席季前赛收官战 汤普森确认复出
2022年10月14日 06:5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4日,据相关媒体报道,NBA季前赛明天将进入收官阶段,金州勇士队将在主场迎战丹佛掘金队。在今天训练结束后主教练史蒂夫-科尔透露,德雷蒙德-格林和克雷-汤普森都将复出。

  此前汤普森因为伤病一直缺席球队的季前赛,至今他还没有出战过本赛季任何比赛。不过为了给即将到来的揭幕战准备,在康复之中的汤普森还是决定出战明天与掘金队的季前赛。

  另外主教练史蒂夫-科尔还表示,此前因为队内冲突而离队的追梦格林,目前已经归队。他也将在明天和掘金队的比赛中复出。

  之前有消息称,格林会在揭幕战的比赛中出战,但是科尔的消息显然让格林提前回到了队内。

  勇士跟队记者安东尼-斯拉特透露,斯蒂芬-库里和安德鲁-维金斯明天也将确认首发出场,乔丹-普尔则是重回替补阵容。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