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球迷要求皮克和布斯克茨滚蛋 媒体也声讨他们

巴萨球迷要求皮克和布斯克茨滚蛋 媒体也声讨他们
2022年10月13日 18:31 新浪体育

  欧冠小组赛第四轮,巴萨主场3比3平国米,基本上被淘汰出局。据《每日体育报》报道,两大老将皮克和布斯克茨成为了众矢之的,不少球迷赛后表示:“布斯克茨和皮克,现在就可以滚蛋了!”

  《每日体育报》表示,两大队长在最糟糕的时刻犯错了,这原本是他们救赎自己的夜晚,但却自己给自己判处了死刑。

  球迷们竭尽全力为球队加油,但巴萨的几位老将却葬送了球队的胜利,赛后大家都将矛头对准了他们。皮克的失误让巴萨丢掉了第一球,布斯克茨被抢断导致国米打入第二球。

  皮克原本是第五中卫,但孔德、阿劳霍和克里斯滕森的受伤让他获得首发机会,然而皮克未能救赎自己。布斯克茨在场上也很不舒服,第64分钟哈维用德容换下了他,这很不常见。

  《每日体育报》表示,巴萨的革新并不彻底,球队依然留着表现糟糕的皮克和布斯克茨这样的老将。保留着这样的老将的革新,并不是真正的革新。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巴萨欧冠皮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