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勇士仍是最强球队 当年在开拓者曾被欺负

CJ:勇士仍是最强球队 当年在开拓者曾被欺负
2022年10月14日 14:5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4日,新赛季哪支球队最强?在鹈鹕大将CJ-迈克科伦姆看来,最难击败的仍是卫冕冠军勇士。

  得到迈克科伦姆后,鹈鹕上赛季打进了季后赛,而且在首轮给太阳造成不小的麻烦。

  新赛季,锡安-威廉姆森回归,他与CJ和英格拉姆组成的“三巨头”实力不容小视。打进季后赛并非不可能。

  在接受采访时,迈克科伦姆认为勇士是他们要击败的球队。“我觉得勇士仍是各队想击败的球队,”迈克科伦姆说,“很多球队都有天才球员,但只有勇士是经过证明的。”

  迈克科伦姆知道勇士的厉害,在2016年,他还在开拓者时,跟勇士争夺进总决赛的门票,最终开拓者败给了73胜的勇士。在2017年和2019年,开拓者又被勇士横扫。

  对于鹈鹕来说,他们的目标还不是总冠军。只能期望在季后赛,晚一点碰上勇士。(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