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旧将为格林发声:训练打一拳就要交易他?

勇士旧将为格林发声:训练打一拳就要交易他?
2022年10月12日 07:5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2日,据相关媒体报道,前金州勇士队球员费斯图斯-艾泽利近日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德雷蒙德-格林出拳重击乔丹-普尔一事。他认为队内矛盾并不至于去交易格林。

  “在训练中打了一拳就要交易他?这是一个非常棘手的情况,因为你拥有一个像追梦格林这样的领袖。可能这会影响到外界人们对勇士队的看法,但我认为这并不影响大家对追梦格林的认知看法。”艾泽利说道,“格林是一个经常会激动的球员,但是我从来没见过他揍人。他是那种喜欢大吼大叫的家伙,我们上周看到的录像真是超出了他的本质。”

  艾泽利透露通过最近的事件他察觉到很多人对勇士内讧幸灾乐祸,认为这样一支长期组织纪律性很高的队伍出现问题,就可以瓦解他们的阵容。对此他认为这么做非常不应该。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