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哥膝伤仍有疼痛感 大概率缺席新赛季揭幕战

球哥膝伤仍有疼痛感 大概率缺席新赛季揭幕战
2022年09月20日 06:5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0日,据相关媒体报道,芝加哥公牛队后卫隆佐-鲍尔因为膝盖伤势,直到目前都还没有完全康复。已经接受两次手术治疗的球哥,很可能还会缺席新赛季的部分比赛。

  芝加哥公牛队跟队记者KC Johnson透露,目前球队也不确定球哥什么时候能回归,有些日子当球哥开始训练的时候感觉似乎不错。不过其他日子里,他再一次感觉到了不适感。

  上个赛季球哥一共只打了35场比赛,场均贡献13分5.4个篮板和5.1次助攻,缺少了鲍尔给整个公牛队的攻防两端都造成了巨大影响。

  考虑到目前球哥的恢复情况,预计他将无法如期参加球队的训练营,并且可能会被考虑缺席球队新赛季的揭幕战。目前球哥和公牛队的训练康复师都在尽全力为他解决膝盖的疼痛感,并且想办法去搞清楚引起不适的根本原因。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