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和波波维奇祝贺哈蒙 未来仍会执教马刺?

马刺和波波维奇祝贺哈蒙 未来仍会执教马刺?
2022年09月19日 09:4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19日,今天WNBA总冠军出炉,前马刺助教贝姬-哈蒙执教首季,就率拉斯维加斯王牌获得队史首冠,为“马刺系”增光添彩。马刺更新官方推特祝贺哈蒙,同时晒出了波波维奇对哈蒙的祝贺。

  在以78-71战胜康涅狄格太阳后,王牌以总比分3-1夺得WNBA总冠军,这也是该队史上首次夺冠。哈蒙也成为WNBA史上首位执教首季就率队夺冠的主帅。

  哈蒙早年是WNBA球星,曾6次入选全明星,4次入选最佳阵容,拿过助攻王,她的25号球衣也在王牌退役。2014年8月,哈蒙被聘为马刺助教,辅佐波波维奇,并成为NBA第2位女性教练,一度被视为将接替波波维奇,是马刺新帅的热门人选。

  但在2021年12月,哈蒙却接受王牌邀请,回归WNBA。在今年她当选了WNBA最佳教练,同时率王牌夺冠。

  在王牌夺冠后,马刺更新官推,祝贺哈蒙和王牌,称她仍是马刺大家庭的一员,并晒出了波波维奇对哈蒙的祝贺。

  波波维奇写到:“我们都为哈蒙教练而激动。对于一位菜鸟主帅而言,夺冠是一项值得铭记的成就。不过我对她的成功丝毫不惊讶。贝姬已无数次证明了,她对于篮球比赛有着独特的理解和充沛的热情。祝贺贝姬、祝贺她的球员们,以及王牌全队。她们一整个赛季都坚持以正确的方式打球,看她们的比赛真的很有趣。”

  或许,在波波维奇退休后,哈蒙还有重返NBA接手马刺的机会。(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