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弗利:我和威少十分互补 和他搭档超级兴奋

贝弗利:我和威少十分互补 和他搭档超级兴奋
2022年09月07日 07:0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7日,湖人为新援帕特里克-贝弗利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贝弗利谈到了新队友拉塞尔-威斯布鲁克。

  贝弗利和威少在此前的生涯中有过一些恩怨,直到近两年还曾互喷,这让湖人球迷很担心他们之间是否会存在问题。但在今日发布会前的互动之后,两人已经冰释前嫌,贝弗利也在发布会上称赞了这位曾经的对手、如今的队友。

  贝弗利谈到威少时说道:“很兴奋能与他一起打球,我认为我们俩十分互补,能很好地融合。我从未与一位像威少这样充满勇气且坚韧的球员当过队友。我们俩之间的确曾有过一些垃圾话和关系不佳的时刻,但这都已经过去了。”

  “他是我搭档过爆发力最强的后卫,我们俩可以一起进攻和防守。我们在场上的进攻区域不太一样,我更喜欢在右侧底角出手三分,而威少则更喜欢左侧底角。能与威少当队友真的让我感到超级兴奋,我很钦佩他的勇气,我们俩可以球场上打出很好的竞争力。”

  相关阅读:威少和贝弗利正式和解!威少表达诚意令人感动

  (修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湖人威少贝弗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