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利炮轰曼联:太偏袒本土球员 这削弱了球队实力

拜利炮轰曼联:太偏袒本土球员 这削弱了球队实力
2022年09月06日 21:45 新浪体育

  埃里克-拜利日前指责曼联偏袒英格兰本土球员,他对自己在曼联时的待遇表示了不满。

  这位科特迪瓦后卫目前被租借到法国马赛俱乐部,只要满足某些条件,马赛就会以500万欧元购买买断他。这些条件包括拜利完成本赛季一定数目的比赛,以及马赛获得欧冠资格等。

  在接受《泰晤士报》采访时,这位中后卫对他在老特拉福德的待遇表示了不满。

  他说:“俱乐部应该避免偏爱英国球员,给每个人一个机会。他们应该鼓励更衣室里的竞争,而不是只看重一些人。我一直有这样的感觉,本土的球员获得了宠爱。”

  “这在切尔西或其他豪门,就不存在这种情况。”

  “有些人想当然地认为他们会首发,这削弱了球队的实力。幸运的是滕哈赫个性很强,我希望他能改变这种情况。”

  拜利表示:“我只是缺乏稳定性,我认为我应该得到更多的时间。”一些球迷认为,拜利应该得到更多的机会,特别是在上个赛季,尽管马奎尔的状态很糟糕,但还是无条件地首发。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曼联英超滕哈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