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帅女双卫冕梦碎排名跌至第20 徐杨组合完败出局

张帅女双卫冕梦碎排名跌至第20 徐杨组合完败出局
2022年09月06日 03:26 新浪体育
张帅继之前一天无缘女单八强之后,在女双赛场也倒在八强门外卫冕梦碎张帅继之前一天无缘女单八强之后,在女双赛场也倒在八强门外卫冕梦碎

  北京时间9月6日凌晨,2022年美网公开赛结束两场女双第三轮争夺,徐一璠/杨钊煊完败于多勒海德/桑德斯拍下无缘八强;张帅也卫冕梦碎,女双即时排名跌至第20名左右。

  美网女双第三轮

  ✘徐一璠🇨🇳/杨钊煊🇨🇳 2-6/3-6 多勒海德🇺🇸/桑德斯🇦🇺

  女双第三轮,7号种子徐一璠/杨钊煊连输两盘不敌12号种子多勒海德/桑德斯,无缘晋级八强。

  徐杨组合2022大满贯成绩(8胜4负)

  澳网 16强

  法网 8强

  温网 16强

  美网 16强

  ✘张帅🇨🇳/科斯秋克🇺🇦 4-6/4-6 克劳茨克🇺🇸//舒尔斯🇳🇱

  11号种子张帅/科斯秋克以两个4-6不敌6号种子克劳茨克/舒尔斯,无缘晋级八强。张帅的卫冕之旅就此终结,至此女双赛场上也没有了中国球员的身影。之前有机会冲击女双世界第一的张帅,最新女双世界排名将下滑至第20位左右。

  张帅2022大满贯女双成绩(10胜4负)

  澳网32强(搭档斯托瑟)

  法网16强(搭档麦克纳莉)

  温网亚军(搭档梅尔滕斯)

  美网16强 (搭档科斯秋克)

  (Amber)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