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滕哈赫将在欧联杯大轮换 C罗胖虎马奎尔都将首发

曝滕哈赫将在欧联杯大轮换 C罗胖虎马奎尔都将首发
2022年09月06日 21:57 新浪体育

  周四,曼联将迎来欧联杯对皇家社会的比赛,据英国《镜报》报道,C罗、马奎尔、卡塞米罗都有望获得首发。

  在0比4惨败给布伦特福德后,C罗和马奎尔就没再首发,而且马奎尔只在上一轮对阿森纳的比赛中获得了10分钟的上场时间。过去4场比赛,曼联获得4连胜,滕哈赫希望在欧联杯上也获得胜利,但他决定对球队进行轮换。

  《镜报》称马奎尔、C罗都将首发,此外林德洛夫、卢克肖、卡塞米罗也将首发。

  滕哈赫将给利桑德罗·马丁内斯、瓦拉内、马拉西亚将休息时间,以备战周末对水晶宫的比赛。

  安东尼在对阿森纳的比赛中首发,并且打入1球,欧联杯的比赛中他也将首发。

  另外弗雷德和埃兰加也将首发上场。

  球队本赛季赛程非常繁密,滕哈赫必须对阵容进行轮换,本赛季,滕哈赫在英超和欧联杯上轮换阵容将成为常态。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曼联C罗欧联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