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弗利怒喷KD太不像话:很多人因为你丢了工作

贝弗利怒喷KD太不像话:很多人因为你丢了工作
2022年08月24日 08:1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4日,据相关媒体报道,凯文-杜兰特在与布鲁克林篮网队再次会面之后,他决定撤回交易申请,继续留守布鲁克林为球队冲击总冠军。帕特里克-贝弗利得知此事之后,在社交媒体怒喷杜兰特。

  “大家伙儿终于可以安静坐下来了,但这一点也不酷。那些有家人的球员因为杜兰特这屁事儿,工作都没有着火。这件事情反反复复,真的很不像话。”贝弗利写道。

  随后杜兰特看到贝弗利的消息之后,立刻回复到:“那就怪杜兰特咯。”

  贝弗利紧接着再次回复杜兰特,“谁再说你了?我只是说明所造成的后果,两边都不应该提出这些,打你自己却提出来了。”

  今年夏天贝弗利被森林狼队打包交易到了犹他爵士,而他一直在等待爵士队裁掉他,释放其自由身之后,加盟一支具备总冠军实力的球队。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