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嘉豪:落选没什么不光彩的 未来继续冲击NBA

余嘉豪:落选没什么不光彩的 未来继续冲击NBA
2022年08月23日 13:3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3日消息,浙江队年轻中锋余嘉豪已经结束美国之旅返回国内,在接受篮球记者宋翔采访时,余嘉豪分享了这个夏天赴美特训的收获,并且表示自己未来会继续向NBA发起冲击。

  余嘉豪在选秀前参加了雄鹿队与凯尔特人队的试训,他自己透露试训情况还可以,但最后在选秀大会上没有被选中,余嘉豪表示:“我觉得也没有什么不光彩的,我记得在选秀大会结束后发了一个社交媒体,我说每天都会看看今年选秀的名单,这会更加激烈自己不要懈怠,继续努力,无论是在什么地方打球,不希望失去斗志,拥有向上精神。之后有机会,我肯定继续会冲击NBA。”

  余嘉豪透露,这次美国特训让自己的体重减轻了一些,回国前测体脂为10%,体重也比去之前减轻了20斤,这次去美国特训,无论是技术还是身体都有很多改变。

  此外,余嘉豪还分享了在美国期间的一个小故事,“选秀之后,小乔丹看了我训练后,与我们一起聊天,他说如果哪支球队选择我,就像是打劫一样(意思是捡到宝)。我知道这是对我的鼓励,希望我变得更好。”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