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三巨头安心打球不搞事 篮网保底总决赛

美媒:三巨头安心打球不搞事 篮网保底总决赛
2022年08月24日 10:3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4日,经过一个夏天,篮网终于成功留住了杜兰特和欧文,新赛季仍是争冠热门。美名嘴史蒂芬-A-史密斯在《First Take》节目中就称,如果杜兰特、欧文和本-西蒙斯都能专注于篮球,不要再搞事,篮网新赛季保底总决赛。

  在节目中,史密斯表示:“若我是(篮网老板)蔡崇信,我会和KD说,‘你哪儿也别想去,先留在这里打一年,看看情况如何,一年之后你若还想走,想去哪儿都随你的便。’听着,如果KD、欧文和西蒙斯新赛季都能一心扑在篮球上,别再节外生枝,别再搞事,我预计他们应该可以打入总决赛。”

  篮网新三巨头自组建之日起,从未一起出场过,因此外界根本不知道这3人的搭档效果如何,只是对如何使用这3人有诸多设想。但可以肯定的是,杜兰特和欧文的竞技状态还是可以保证的。有他二人打底,西蒙斯只需做好组织和防守,就可更轻松地融入。

  当然,新赛季东区的竞争依然激烈。凯尔特人、雄鹿、76人和热火都对东区冠军虎视眈眈。篮网通往总决赛的道路不可能一帆风顺。(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