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成功瘦身变为肌肉男 刻苦训练为争取顶薪

哈登成功瘦身变为肌肉男 刻苦训练为争取顶薪
2022年08月20日 08:5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0日,詹姆斯-哈登一度是“灵活胖子”的代表人物,但最近他已经瘦身成功,俨然成为肌肉男。

  哈登的身材管理一直为人所诟病,近几年都有发福的趋势,跟东契奇和约基奇被称为“吉祥三胖”。到76人后,哈登水平有所下降,有球迷认为跟他身材走型有关。

  几周前,在网上出现一张哈登瘦身成功的照片,引起热议。从照片中,可以看出哈登明显瘦了很多。近日,更多哈登的照片被传到网上,他的身型转变明显,已经不再是大腹便便的模样。

  哈登强迫火箭交易时,就已经出现发福的现象,好象中年大叔。在篮网一个赛季的时间,他也没好转。

  今年夏天,他显然很注重锻炼,成功减肥。看来这一次,哈登是决心在76人好好打球,争取将来的顶薪合同。

  身材恢复的哈登,如果能打出昔日的水准,76人实力将非常可怕。(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