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库里或永无冠 众人不看好KD带队身价大降

离开库里或永无冠 众人不看好KD带队身价大降
2022年07月20日 09:4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0日,据美国媒体报道,凯文-杜兰特在向布鲁克林篮网队申请交易之后,多支球队为其报价,但都没有满足篮网的预期。之所以外界没有对杜兰特狠心出价,大家都认为他在离开勇士队之后可能再也拿不到总冠军。

  美国篮球记者萨姆-阿米克爆料,一些球队的管理层表示NBA几乎所有人都知道,杜兰特在离开斯蒂芬-库里之后,很可能再也赢不了总冠军,这就是为什么没有球队愿意为杜兰特付出高昂筹码的原因。

  杜兰特在2016年离开雷霆加盟勇士的三个赛季中,拿到了两个总冠军,个人也两次夺得了FMVP。不过在离开勇士队之后,杜兰特在篮网没有带队杀入过分区决赛,如今便和球队也到了彻底决裂的地步。

  杜兰特离开勇士之后的带队表现大家有目共睹,加上他的年龄和伤病史,这也可能是其他球队不敢轻易冒险赔上未来的原因。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