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向绿军大开口:獭兔+DPOY+怀特+4首轮换KD

篮网向绿军大开口:獭兔+DPOY+怀特+4首轮换KD
2022年07月08日 08:2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8日,据美国媒体报道,布鲁克林篮网队在接到凯文-杜兰特的交易申请之后,收到了来自联盟多半球队的报价。其中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听取了篮网的要价之后,直接退出了交易。

  美国篮球记者约翰逊-怀特爆料,布鲁克林篮网队向凯尔特人索要杰森-塔图姆、马库斯-斯玛特和德里克-怀特以及未来4个首轮选秀权,只有对方肯给这些筹码,篮网队才愿意放走凯文-杜兰特。

  显然对于绿衫军来讲,塔图姆是球队的绝对领袖,而且以这套阵容班底他们刚刚杀入到了总决赛。如果为了杜兰特放弃三个年轻球员,并且又舍弃未来的选秀权,绝对是不划算。

  但是篮网队认为拥有未来四年合同的杜兰特绝对值这个价,但是如此狮子大开口之后,的确令不少球队望而却步。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