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嘴称詹姆斯GOAT惹争议 他比乔丹承受更多?

名嘴称詹姆斯GOAT惹争议 他比乔丹承受更多?
2022年06月21日 09:0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21日,近日“乔詹之争”再起。美名嘴Shannon Sharpe在《Undisputed》节目中列出历史前10,将詹姆斯放在第一,力压乔丹。此举引发了Skip Bayless的不满,双方就此展开争论。

  在4天前,Skip在节目中排出历史前10,将乔丹、魔术师和奥尼尔放在前三,而将科比排在第7,詹姆斯排在第9,前10中并无库里。

  今天,Sharpe也排出了自己心目中的历史前10。他将詹姆斯排在首位,乔丹和贾巴尔分列第2、3位。此外,他将库里排在第10,奥尼尔则被赶出了前10。

  无疑,Sharpe和Skip肯定会就此展开一番争论。Sharpe提到了数天前格兰特-希尔的言论。希尔在做客《All the Smoke》节目时称,没人像詹姆斯那样承受如此之多的仇恨,而乔丹是不需要经历这些的,这和当今是网络时代信息爆炸有关。

  Sharpe无疑是赞同希尔言论的。“在如今这个时代,没有其他运动员像勒布朗一样时刻都处在严密的监督之下,”他说,“16岁时,外界的目光就已全部汇聚在勒布朗身上,他不但得达到人们预期,甚至还得超出预期才行。”

  素来被称为“第一詹黑”的Skip则回应说:“我不讨厌勒布朗,对他所取得的成就我也表示尊重。但如果你一直逼我在GOAT的争论中拿勒布朗和MJ作对比的话,那就是在逼我去羞辱勒布朗。”

  “乔詹之争”是一个永远不会终结,也永远不会有答案的话题。(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乔丹詹姆斯GOAT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