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因欧文不打疫苗拒给长约 若离队KD会沮丧

篮网因欧文不打疫苗拒给长约 若离队KD会沮丧
2022年06月20日 23:2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20日,据美国媒体报道,布鲁克林篮网队在和凯里-欧文续约谈判中陷入僵局,看上去双方很可能会在今年夏天结束合作。而另外一名球星凯文-杜兰特也在球队被横扫出局之后,再也没有和管理层有过任何沟通。

  美国篮球记者Kristian Winfield爆料,多名联盟消息人士透露,自从篮网队被凯尔特人在首轮季后赛淘汰之后,杜兰特就没有再和管理层有关任何交流。而且如果欧文最终决定离开篮网,那么杜兰特会对球队为能为自己带来夺冠拼图而感到沮丧,这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篮网队的夺冠希望取决于能否平息欧文这次争端,目前双方谈判陷入僵局主要原因来源他不打疫苗的决定和过往伤病史。

  据熟悉篮网内部运作理念的一位消息人士透露,球队根本不愿意给欧文一份长期续约合同,但是欧文却希望拿到长约。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