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狼有意交易卡佩拉 他来搭档唐斯组双塔?

森林狼有意交易卡佩拉 他来搭档唐斯组双塔?
2022年06月21日 08:0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21日,据《The Athletic》媒体报道,亚特兰大老鹰队在今年季后赛折戟首轮,使得管理层寄希望能够在休赛期完成补强。其中克林特-卡佩拉就多次出现在了交易名单中,多支球队都有意引进这位瑞士中锋。

  美国篮球记者Shams Charania爆料,明尼苏达森林狼队近日在商讨有关老将中锋的交易,消息人士透露,其中被提及的一个名字就有克林特-卡佩拉。

  卡佩拉在2020年夏天加入老鹰阵营,过去一个赛季他场均为球队出战27.6分钟,贡献11.1分11.9个篮板和1.3次封盖。

  由于卡佩拉在防守端出众的换防能力,使得很多球队都对他颇感兴趣。但是卡佩拉进攻端过于单一的打法,也让他很难再有身价的突破空间。

  目前森林狼阵中拥有卡尔-安东尼-唐斯这样的全明星级别中锋,卡佩拉如果能够加入球队,会给球队增添更多内线吃饼的威胁。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