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本想留队继续搭档KD 篮网难成他理想的家

欧文本想留队继续搭档KD 篮网难成他理想的家
2022年06月21日 08:4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21日,据美国媒体报道,随着凯里-欧文和布鲁克林篮网队的续约谈判陷入僵局,引起了外界的广泛关注。欧文本人是想继续留队,但从目前的状况来看他很可能会选择试水自由市场。

  美国篮球记者Shams Charania爆料,欧文目前的这种境况并非来自团队抬价的手段,而是多方面、多个消息源表达的一种现状。即便是双方目前谈判陷入僵局,但是欧文其实一直想继续留在篮网,和杜兰特接着联手是他的终极目标。

  不过目前欧文和篮网都在考虑未来几年继续携手是否还是一个正确决定。欧文渴望拥有一个像家一样的球队,这是他的根本诉求,如果篮网队无法达成他这样的夙愿,那么欧文真的会考虑去自由市场,寻找一个符合自己的家。

  欧文和篮网的谈判进展不顺,导致双方若再想继续合作,球员和球队双方面都要做很多工作。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