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诺顿若跳出合同将受76人追捧 年轻3D成强援

康诺顿若跳出合同将受76人追捧 年轻3D成强援
2022年06月20日 12:0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20日,据美国媒体报道,密尔沃基雄鹿队球员帕特-康诺顿今年夏天将面临球员选项,如果他拒绝执行下个赛季合同,费城76人队将向他抛出橄榄枝。

  美国篮球记者Austin Krell爆料,康诺顿如果执行下个赛季的球员选项,那么他明年的工资将达到570万美元。如果他在本周三之前不做选择,那么将代表他将试水自由市场。

  一旦康诺顿成为自由球员,费城76人队将会用他们的中产合同去报价康诺顿,试图将这位侧翼球员招募到球队之中。

  目前76人队正在兜售老将丹尼-格林,康诺顿作为一名更年轻的3D球员,具备更强的冲击力。如果能够加盟76人,康诺顿会是一个不错的补强。

  康诺顿过去一个赛季场均出战26分钟,贡献9.9分4.2个篮板1.3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39.5%。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康诺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