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迪对东契奇推崇备至 他是年轻一代中最强者

麦迪对东契奇推崇备至 他是年轻一代中最强者
2022年06月20日 16:3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20日,NBA赛场上有不少潜力无限的年轻球员,而在这些人中,麦迪最看好卢卡-东契奇,认为他是最强的。

  麦迪在节目中谈到东契奇,他认为东契奇身体素质不是最好的,速度也不是最快的,但他却有极高的篮球IQ和技巧,这在23岁的球员身上很罕见。

  “卢卡非常强大,”麦迪说,“我喜欢看他的比赛,他不是最快的,也不能跳得很高,但他的球技爆表。他知道如何控制节奏,知道如何拉开空间,在任何人面前投篮得分,无论对方是不是比他高,比他壮,比他快。他知道怎么打比赛,怎么控制节奏。”

  自2018年进入联盟后,东契奇已经不只一次令人吃惊。如果独行侠能给他配备更好的支援系统,东契奇有可能多次成为MVP。

  不只麦迪,现役球员勒布朗-詹姆斯也对东契奇推崇备至。(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