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少已设立防守目标 主帅:湖人不只需要他牺牲

威少已设立防守目标 主帅:湖人不只需要他牺牲
2022年06月20日 10:5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20日,达尔文-汉姆在上任湖人主帅之后,球队自上而下要进行了一些变动。近日他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有关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的使用,汉姆表示威少需要做出一些牺牲。

  “我和威少在电话里、包括面对面讨论过如何使用他的一些话题,这需要做出很多努力。不仅威少需要牺牲,詹姆斯、浓眉以及其他球员,包括我们接下来休赛期引入球队的球员都得付出。威少向我保证,他已经为自己设立了一些防守端的目标,我们会确保计划的实施。”汉姆说道。

  今年夏天威少将执行他的球员选项,这就意味着如果湖人队不交易他,下个赛季威少继续身披湖人队战袍。

  考虑到目前威少的交易情况,大概率湖人还将留他一个赛季,在新教练的带领下继续试图完成磨合。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