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队欲挖勇士墙角 冠军中锋休赛期将成香饽饽

两队欲挖勇士墙角 冠军中锋休赛期将成香饽饽
2022年06月19日 08:2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19日,据美国媒体报道,凯文-鲁尼作为勇士队目前的首发中锋,他在比赛中对篮板球的保护,成为球队今年能够夺冠的关键。目前除了勇士队之外,已经有两支球队向鲁尼抛出了橄榄枝。

  美国篮球记者马克-斯泰因爆料,在鲁尼成功扮演勇士队重要角色帮助球队夺冠后,他的名字会在接下来的自由市场中不断被提及。目前夏洛特黄蜂队和萨克拉门托国王都非常有兴趣签下鲁尼,寄希望这位大个球员能够来到球队起到一定的帮扶作用。

  要知道国王队在赛季期间,刚刚敲定了勇士队助理教练迈克-布朗担任下赛季主教练,所以他们对于勇士队的人员配置有足够的信任。鲁尼本赛季执行的是球队选项,接下来他将成为自由球员。

  鲁尼在今年季后赛期间场均出战20.4分钟,贡献5.8分7.6个篮板2.2次助攻,平均每场比赛鲁尼能够抢到2.9个前场篮板。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