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德罗:不会为夺冠而困扰 莱科:距离强队有差距

佩德罗:不会为夺冠而困扰 莱科:距离强队有差距
2022年06月19日 20:42 新浪体育

  6月19日,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5轮大连赛区打响,武汉三镇队在普湾体育场迎战上海海港队。最终,凭借马尔康和任航的头球建功,武汉三镇队2比1击败上海海港队。赛后,武汉三镇队主教练佩德罗和上海海港队主教练莱科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在谈到本场比赛的胜利时,武汉三镇队主帅佩德罗表示:“整个比赛的过程是非常艰苦的,我对球员们的表现非常满意,下半场可以看到上海海港队具备了非常高的实力,对手也给我们创造了很大的威胁,在这种情况下,我们球队要知道怎么去忍耐,怎么去隐忍,我们的球员每个人都拼尽全力去防守、去冲刺。”

  有媒体问到下半场武汉三镇队被动防守的时间比较长,你是否觉得这方面需要有所提升。对此,佩德罗回答道:“这在足球比赛中是非常正常的,因为落后的一方在下半场肯定会拼尽全力去把比分追平或者反超,我们的球员在这点还是接受住了考验,在下半场我们也有很多反击的机会,包括一些进球的机会,但是整体下来我们的球员还是发挥不错,这场比赛咬住了。”

  在被问到“夺冠热门”时,佩德罗表示:“这个问题对我们球队来说不是困扰,我的足球理念已经传递给了球员,我们的足球哲学就是踢好每一场比赛,因为我们是刚从中甲联赛上来的新军,在中超还没有取得过任何的成绩,如果现在就认为我们是数一数二的球队,还为时过早,而且还过于骄傲,希望我们的球员能够脚踏实地,按照正确的方向去准备好每场比赛。”

  上海海港队主帅莱科在点评本场比赛时表示:“表现更好的一方取得了比赛最后的胜利,今天的结果我们只输了一个球,其实我们在比赛中可以丢更多的球,可以输三到四个球队的差距,上半场我们的表现不是很好,给人感觉不在状态,我们可以找出很多的理由,但是目前来说我们距离中超顶级强队还是有一些差距的,武汉三镇队是目前中超状态最好的一支球队,接下来我们会对球队进行一个总结分析,看看如何改进。”

  (不死草)

佩德罗莱科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