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威:暮年科比曾防住巅峰库里 令人心悦诚服

路威:暮年科比曾防住巅峰库里 令人心悦诚服
2022年06月11日 10:0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11日,如何防守库里是令全联盟都头疼的问题,而科比在生涯暮年貌似找到了答案。近日,路威做客《Knuckle Heads》节目,称2015-16赛季科比曾声称他找到了防库里的办法,并成功锁死库里。

  在节目中,路威表示:“当时我们有一场比赛对阵勇士,斯蒂芬当时开始接管比赛了。然后科比走上场,边走边说,‘我明白了,我知道怎么防他了。’科比接着说,‘斯蒂芬不喜欢对方在他身侧防守他。你在他身前或身后防,他都可以出手投篮。但在他身侧紧贴他,却是他不喜欢的。我会在下半场照这样去防他。’结果,科比真的锁死了斯蒂芬。”

  这一幕让路威对科比心悦诚服。“从那一刻开始,我成了科比的信徒,”路威说,“我当时的心态就是,‘我所听到的每一件和科比有关的事儿都是真实的。’”

  值得一提的是,2015-16赛季库里正值巅峰,而科比已进入生涯最后一季。但即便如此,科比仍能防住库里。球迷感慨:“科比12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真不是吹的。”(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科比库里防守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