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走了?曝步行者欲冲击季后赛 可能留下特纳

不走了?曝步行者欲冲击季后赛 可能留下特纳
2022年06月09日 10:5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9日,步行者中锋迈尔斯-特纳出现在交易流言中已有很久了,不过如今事情可能有转机。据《纽约时报》名记马克-斯特恩爆料称,步行者想要在下赛季冲击季后赛,为此他们可能会留下特纳。

  本季步行者仅取得25胜57负,排名东区第13位,连续第2年无缘季后赛。季中,他们还将小萨博尼斯送至国王,换来哈利伯顿、希尔德和特里斯坦-汤普森等。此前,小萨博尼斯和特纳都曾被卷入交易流言,如今他二人的内线组合被拆散,有人认为下一个就轮到特纳了。

  不过计划赶不上变化。据悉,步行者想要在下赛季冲击季后赛,为此他们可能会留住特纳。2届盖帽王特纳在2018年以4年8000万提前续约,这份合同在2023年到期,下赛季年薪1800万。据悉,步行者之所以改变主意,也是因为他们相信特纳和哈利伯顿会成为一对好搭档。

  特纳近2季受伤病所困,合计仅出战89场,出勤率仅为58%。不过健康的特纳仍是可以做出贡献的。他是当今NBA盖帽最出色的球员之一,他的协防能力也值得称道。此外,他的射程也远至三分线。本季特纳场均可得12.9分7.1个篮板2.8次盖帽,总命中率50.9%,三分命中率33.3%。

  如果下赛季初战绩仍不佳,不排除步行者将合同年的特纳重新摆上货架,他们也可能等到2023年夏再讨论特纳的去留。(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