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怒斥浓眉越打越软 曾认为AD改变联盟格局

名宿怒斥浓眉越打越软 曾认为AD改变联盟格局
2022年06月09日 16:1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9日,NBA名宿理查德-杰弗森近日做客一档访谈节目,在接受采访时,杰弗森对湖人队的安东尼-戴维斯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他怒斥浓眉近些年的表现,认为他没有发挥出应有的天赋。

  “之前我一直认为浓眉是唯一可以改变联盟格局的球员,当他在泡泡园区打球的那个阶段,真是现役前五的水平。那个时候我们都在想,浓眉何时会成为联盟最佳球员。”杰弗森说道,“但是到现在字母哥、大帝和约基奇都已经超过了浓眉,湖人这两年的实力逐渐下降,浓眉打得也越来越软。”

  “我们都知道浓眉并非那种攻击性特别强的球员,但是下个赛季他需要展现出自己的进取心,因为湖人已经准备好将这支体育领域最具故事性的球队交付给他,他得扛起重任。要知道在湖人可是会处处被人盯着,过去这两个赛季无论是对浓眉还是湖人来讲,情况都不尽人意。”杰弗森最后说道。

  浓眉在过去两个赛季一共只打了76场比赛,身体受伤病影响严重,个人状态也逐渐开始下滑。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