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湖人球员嘲笑科比 后者回应场场拿三双不难

前湖人球员嘲笑科比 后者回应场场拿三双不难
2022年06月09日 09:3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9日,前NBA球员克里斯-杜洪在2012-13赛季曾效力湖人,和科比做过队友。近日,据《Legion Hoops》报道,杜洪透露他曾嘲笑科比拿不到三双,但科比却做出了霸气的回应。

  据杜洪所说,有一次他曾故意调侃科比,称科比拿不到三双,因为科比永远不会传球。而科比则回应称:“我会和你赌5000美元,我下一场肯定能拿三双。只要我想,我场场都能拿。”

  据统计,科比生涯曾拿到过21次三双,和贾巴尔、韦伯、迈克尔-雷-理查德森并列排在NBA历史第23位。

  在当今NBA,三双已不再新鲜,威少加冕了历史三双王,詹姆斯也已拿到105次三双。此外,在史上三双榜前10名中,还有约基奇(76次)、哈登(69次)和东契奇(46次)三位现役球员。不过,在科比打球的年代,球员拿三双还不像今天这样随便。

  此外,科比尽管以得分而知名,但他生涯共助攻6306次,也位列NBA历史第33位,现役能超过他的也只有保罗、詹姆斯、威少、隆多、洛瑞和哈登了。难怪杜洪说科比不爱传球,会如此地刺激到科比了。

  总之,以科比的能力和好胜心,我们相信他说出“只要我想,场场都能拿三双”绝非虚言。(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科比三双传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