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31分单节狂轰4记三分 深陷犯规危机难救主

库里31分单节狂轰4记三分 深陷犯规危机难救主
2022年06月09日 11:5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9日,金州勇士队客场挑战波士顿凯尔特人,此役两队激战四节,最终勇士队以100比116不敌对手。全场斯蒂芬-库里表现出色,只可惜没能带队赢下比赛。

  此役库里出战37分钟,22投12中(三分球11投6中)得到31分,外加4个篮板和2次助攻2次抢断。

  开局库里便遇到犯规危机,首节在还未打完的情况下,连续被吹罚犯规,上半场库里早早领到三次犯规,影响了自己的出场时间。

  下半场开始之后,库里在一次防守中再次被判犯规,身背四犯的他,在防守端显得格外被动。

  好在第三节库里状态神勇,开始疯狂进攻,这一节库里狂砍15分,单节命中了4记三分球,一举为勇士队反超比分。

  遗憾的是,在末节一次争抢中,库里被对手撞倒后受伤,随后个人进攻状态受到了影响。整场比赛库里一直深陷犯规危机,导致个人进攻没能形成有效的延续性。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库里勇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