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新帅承诺会提升防守 本赛季湖人一落千丈

湖人新帅承诺会提升防守 本赛季湖人一落千丈
2022年06月07日 14:0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7日,德文-哈姆成为湖人主教练,虽然还没有正式执教,但他已经有计划。下赛季,他第一个想做的是,提升他们的防守能力。

  詹姆斯也对湖人的防守不满,新帅的想法跟他一样,这是个好消息。

  “在防守上,你将会看到我们有明显的提升,”哈姆在新闻发布会上说。

  2019-20赛季,湖人夺冠时,他们的防守就很好。而在2020-21年,虽然那个赛季很失败,但防守也是联盟第一。

  不过在这个赛季,湖人的防守一落千丈,掉到了全联盟第21位。

  哈姆刚上任,一眼就看到了主要问题。不过哈姆认为,他并不是一个防守型教练。

  “将是360度的教练风格。如果能打出好的防守,进攻自然也会好起来。比赛要从整体着眼,”哈姆说。

  湖人目前的阵容,整体年龄太大,这是他们防守很差的原因。对阵容进行调整是必然的,这也是哈姆当前的重要任务。(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