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哥回应15年FMVP争议:应该是库里 我也配得上

一哥回应15年FMVP争议:应该是库里 我也配得上
2022年06月06日 19:1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6日,据美媒《The Athletic》报道,勇士球员安德烈-伊戈达拉接受专访,回应了2015年获得总决赛MVP受到的质疑。

  2014-15赛季总决赛,库里场均砍下全队最高的26分5.2篮板6.3助攻1.8抢断,但是最后总决赛MVP给到了勇士队内得分第二高的伊戈达拉,他的场均数据为16.3分5.8篮板4助攻。伊戈达拉当选一个重要的因素是限制了詹姆斯,而那轮系列赛詹姆斯的场均数据为35.8分13.3篮板8.8助攻。

  对此,伊戈达拉回应道:“是的,我认为斯蒂芬应该赢得它。但这并不是我说我不配拿奖,也不是我说我不认为自己配得上。”

  “正如我所说,我认为我配得上这个奖。我只是充分利用了这次机会。整个计划就是为了让我去击败詹姆斯而设计的。这在总决赛中并不常见。”

  谈到詹姆斯,伊戈达拉表示:“我并没有阻止他,我没有防死他,我只是尽力给他制造困难,他仍然能够得分。我认为我的防守是别人给我投票的原因。我认为这是非常值得的。”

  (修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