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冠军成员讨伐MVP投票制度 恩比德,你被黑了

前冠军成员讨伐MVP投票制度 恩比德,你被黑了
2022年05月10日 09:2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10日,恩比德未能成为MVP,很多人为他打抱不平,包括前总冠军队成员斯蒂芬-杰克逊,他直接称恩比德被黑了。

  杰克逊曾在2003年随马刺夺冠,已经退役多年。他对今年的MVP投票非常不满,在推特上发声。

  “今年的投票真是狗屎。约基奇是很棒,比我当年强多了,我对他没意见,但他却不应该成为背靠背MVP,就像史蒂夫-纳什当年那样,也不应该蝉联,这是事实,兄弟,”杰克逊在视频中说,“其他球员也很出色,打出了生涯最佳水平,而他们的球队还有机会夺冠。”

  杰克逊指的是恩比德和“字母哥”等人。他认为,掘金没机会夺冠了,这已经成为事实,他不应该得到那么多票。他还痛批那些投票的人,建议取消他们的资格。

  最后杰克逊甚至开骂,“这太TM疯狂了,乔尔-恩比德,你被黑了。”

  今年的MVP争夺非常激烈,约基奇和恩比德都有资格当选。(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