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杯国羽鏖战近6小时横扫法国 丹麦日本轻松赢球

汤杯国羽鏖战近6小时横扫法国 丹麦日本轻松赢球
2022年05月09日 16:00 新浪体育
刘雨辰/欧烜屹刘雨辰/欧烜屹

  北京时间5月9日消息,2022年汤尤杯赛在泰国曼谷继续进行,中国队在汤姆斯杯小组赛拿到开门红。陆光祖首场艰难赢球,中国队之后四场顺利拿下,他们经过近6小时激战以5比0横扫法国队。

  中国队这一次派出年轻阵容征战汤姆斯杯,作为第二档球队,中国队与丹麦队、法国队、阿尔及利亚队同组。首场对阵法国队,中国队在单打派出陆光祖、赵俊鹏和李诗沣,两对双打分别是何济霆/周昊东、刘雨辰/欧烜屹。首场比赛陆光祖就陷入苦战,他与法国队的C-波波夫鏖战1小时58分钟,最终陆光祖以2比1(25比23、24比26、21比15)险胜。中国队以1比0领先。

  接下来的比赛中,赵俊鹏以2比0(21比19、21比10)力克法国队的莫科勒,中国队总比分2比0领先。何济霆/周昊东在第三场双打以2比0(21比17、21比15)击败法国队的德尔鲁/维勒格,中国队以3比0提前锁定胜局。

  最后两场比赛,李诗沣以两个21比14战胜法国队的拉尼尔,刘雨辰/欧烜屹以2比1(20比22、21比16、21比16)逆转战胜波波夫组合,中国队以5比0获胜。

  另外三场汤杯比赛,阿塞尔森领军的丹麦队以5比0轻取阿尔及利亚队,日本队没有派出一单桃田贤斗,他们以5比0横扫美国队。李梓嘉领军的马来西亚队以5比0战胜英格兰队。

  (Chimer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