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全英支持我们?在利物浦也只有一半人支持

克洛普:全英支持我们?在利物浦也只有一半人支持
2022年05月09日 22:19 新浪体育

  对于瓜迪奥拉“全英国都支持利物浦夺冠”的说法,利物浦主帅克洛普还击说,哪怕在利物浦市,都有一半球迷不支持利物浦,因为他们是埃弗顿球迷。

  瓜帅日前表示,全英国都支持利物浦夺冠,因为利物浦有辉煌的历史。克洛普周一在新闻发布会上谈到了相关的问题,他笑着回应说:“我住在利物浦,这里有很多人希望我们赢得英超冠军,但即便在这里,也只有一半的人支持我们夺冠。”

  克洛普表示,所有教练在比赛后在情绪上都会受到影响,为此做出一些特别言论,比如自己在与热刺战平后,就批评了对方主帅孔蒂,表示不理解他们为什么踢那样的足球。

  “我不知道瓜迪奥拉在球队被淘汰出欧冠后是什么样的情况,我不知道是否整个国家都支持我们,也许瓜帅知道的比我多。”

  利物浦现在以83分排名第二,落后榜首的曼城3愤怒。谈到剩下的3轮比赛,克洛普表示:“完美的情况当然是取得9分,打入30球,但这不可能发生,所以我们要从接下去的一场比赛做起。如果获胜,对我们争冠有利,如果不能获胜,我们将备战足总杯比赛。”

  (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