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斯缺阵遭炮轰 不参赛无强度训练伤病何来?

西蒙斯缺阵遭炮轰 不参赛无强度训练伤病何来?
2022年04月25日 10:4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25日,本-西蒙斯确定无法在首轮系列赛G4复出,这意味着布鲁克林篮网队很可能成为本赛季唯一一支在季后赛首轮被横扫的球队。知名篮球评论员朱彦硕在社交媒体发问,提出了有关西蒙斯伤病的质疑。

  ”西蒙斯第四场确定缺阵,我今天也不喷了,就只问一个问题:背部伤病到底怎么来的?如何在一个赛季没有高强度训练、没有正式比赛的情况下,让背伤成为西蒙斯不上场的原因?“朱彦硕在微博上这样写道。

  显然,西蒙斯的伤病复发让他背负了众多质疑,包括有球迷认为他可能是由于看到篮网如今的境况,不希望冒险复出。

  截至目前,西蒙斯本赛季一场比赛未打,上一次出战NBA正式比赛还是在76人时期的季后赛。即便是西蒙斯复出,他也很难成为篮网本轮系列赛的救世主。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