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射手!掘金小将连中三记超远三分 创造历史

神射手!掘金小将连中三记超远三分 创造历史
2022年04月25日 07:2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25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掘金126-121险胜勇士,将系列赛大比分扳至1-3。本场比赛,掘金小将邦茨-海兰德发挥出色,创造了一项历史纪录。

  比赛第二节,擅长投超远三分的掘金新秀海兰德在外线频频发炮,连中三记超远三分打停勇士。

  据统计,海兰德成为过去25个赛季唯一一个能在单节命中三记30英尺以外投篮的球员。

  过去25年,只有两个人曾在一场季后赛比赛中命中三记30英尺以外投篮,分别是利拉德(2次)和杜兰特。

  全场比赛,海兰德出战20分钟,10投5中,三分6中3,罚球4中2,得到了15分4篮板7助攻1抢断。

  在帮助球队把大比分扳至1-3后,海兰德赛后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我们哪儿也不去!!!!冲啊啊啊啊丹佛!!!!🔥🔥🔥🔥🔥🔥🔥#保持坚韧!”

  (修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掘金勇士海兰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