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姆巴佩对巴黎提要求:建欧冠团队+换帅和换主管

曝姆巴佩对巴黎提要求:建欧冠团队+换帅和换主管
2022年04月24日 20:10 新浪体育

  有关姆巴佩的去留,可以说每天都有新的故事。据报道,巴黎方面再次向姆巴佩表达了续约的愿望,俱乐部愿意给他1亿欧元的续约奖金,并且给他5000万欧元的年薪,此外,如果他在2024年要离开巴黎,俱乐部愿意为他提供便利。

  但金钱并不是姆巴佩唯一关注的问题,他非常希望能在巴黎赢得一个欧冠奖杯。

  据《巴黎人报》报道,姆巴佩的目前对巴黎高层提出了续约的要求,包括创建一个能获得欧冠的蓝图,而要想达到这个目标,球队需要换帅,俱乐部也要换掉体育主管。

  换帅似乎已经成为定局。自从巴黎在欧冠1/8决赛中输给皇马之后,波切蒂诺在巴黎的日子就进入了倒计时,齐达内已经被列为替代热门。

  另一方面,姆巴佩希望巴黎聘请路易斯-坎波斯担任体育主管,这位葡萄牙教练打造了里尔队,上赛季还从巴黎手中抢走了法甲冠军。

  (塞尔吉奥)

  

巴黎法甲梅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