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斯决定遭多方吐槽!被批一点好胜心都没有

西蒙斯决定遭多方吐槽!被批一点好胜心都没有
2022年04月25日 08:0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25日,据著名NBA记者沃神报道,篮网球员本-西蒙斯突然表示自己背部出现疼痛,不会在篮网与凯尔特人系列赛的第四战出战。西蒙斯的这一选择被多方吐槽。

  NBA名宿、现TNT评论员雷吉-米勒发文:“拜托,伙计,在传言你要在G4复出时,你却又缺席了。这个家伙一点好胜心都没有!”

  篮网记者比利-莱因哈特写道:“联盟里只有一位球员的情况比欧文更复杂,那就是本-西蒙斯,篮网通过交易让他们俩在一起了。”

  名嘴史蒂芬-A-史密斯说道:“他曾退出了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和76人,现在他也不会替篮网出战,尽管他没有参加比赛,但他仍然提出申诉,要求收回他没有挣到的2000万美元,这是我见过的最可悲的情况之一。”

  帕金斯吐槽道:“本-西蒙斯正式完成了NBA历史上最大的抢劫,他真的缺席了整整一个赛季!!”西蒙斯本赛季工资为3300万3936美元,虽然被76人罚款将近2000万,但他已经向76人队提出申诉追讨罚款。

  一位网友挖出了西蒙斯在2020年发布的一条推特,西蒙斯当时写道:“坐在场边看着队友被横扫很伤人,我永远不想再体验这种感觉。”

  19-20赛季季后赛,西蒙斯因接受左膝手术在季后赛开始前确认赛季报销,76人首轮被凯尔特人横扫。

  (修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