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行者成威少潜在下家 互换或让湖人摆脱困境

步行者成威少潜在下家 互换或让湖人摆脱困境
2022年04月12日 07:4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2日,常规赛结束之后洛杉矶湖人队结束了他们本赛季的征程,拥有三巨头阵容却最终无缘附加赛,显然这一结果管理层难辞其咎。有关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的交易,近日又有了新的流言。

  美国篮球记者Shams Charania爆料,印第安纳步行者队成为威少的一个潜在下家,处于重建的他们试图用巴蒂-希尔德和布罗格登来做筹码,去和威少进行交换。

  步行者队很早就开始兜售他们的主力球员,其中迈尔斯-特纳和布罗格登都被球队摆上货架,交易截止日前多纳塔斯-萨博尼斯被交易到了国王队,开启了他们的重建第一步。

  目前步行者希望送走布罗格登和希尔德,主要培养哈里伯顿和杜艾尔特两名年轻人。如果威少能够到来,或许能够给他们一些经验上的帮助,从而带领年轻人更快地成长。

  如果布罗格登和希尔德来到湖人,这对于球队的阵容来讲将是很大的填补,不仅能够甩掉威少4700万美元的合同,还能够搭档两位外线具有威胁的球员。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